close

禮拜一出血了,嚇死人了發生什麼事情!!要去看醫生嗎?完了我慌了 不過醫生說過還是要繼續塞藥 吃藥 大量出血要快回診 我先觀察吧

還好中午就沒了,嚇死人真的又開始上網查資料 而且我又想買驗孕棒了 想驗驗看有沒有一直在變深,不過真的太懶了

我還是一樣沒漲奶 真奇怪 不過我又開始喜歡喝檸檬汁了不喝會死的那種,但是我又怕我喝太多得糖尿病

每天都大🐑💩真煩越來越胖~又不能去健身房 還好老扣扣早回家陪我 食慾還好吃一點就胖~傻眼 我心情很兩難 又享瘦又想當孕婦 照鏡子看自己不爽

而且每個人都問我幾個月了~天啊我都還沒照胚胎耶~我怎麼胖成這樣啊!!而且大腿都是橘皮超噁好像豬大腿~

這禮拜還好有世足我都在看球賽,畫水彩 看電視每天都在看新聞,沒有孕婦跟我聊天哎~都不知道有問題要問誰 

每天都在想怎麼稱呼我的小孩 結果老扣扣居然給它命名為二十萬還真寫實。。。。。。。。。。

7/16禮拜一晚上回診等好久喔,今天林明輝醫師也太多病人了吧 先去照超音波

醫生說內褲脫掉,我回為什麼不是照肚子嗎?醫生回:妳懷孕多久,我回:我不知道上禮拜才抽血HCG184這禮拜照

醫生回:有心跳嗎?我回:不知道今天第一次照啊 醫生回:那就是照陰超內褲脫掉 等有心跳才會照腹超我說喔~ 我準備好手機要拍二十萬結果沒拍到

因為醫生一直說:好小喔 超小的 好小你看到沒超小的一顆黑黑的在裡面 我問醫生到底是多小照樣正常嗎??他說等等問醫生蛤~

醫生接著說:等有心跳就會給胚胎照

等待著排隊時間~我已經準備好要問醫生到底多小太可怕了 媽媽是容易受傷的

終於過了3個小時換我了~醫生說下個禮拜來他會再長大,幸運的話就聽得到心跳~蛤這麼有信心 我問林醫師我胚胎真的很小很小很小嗎?

林醫師回當然小才剛著床而已啊!原來如此 !! 在問那我到底幾週, 醫生說五週 嗯嗯原來如此下次我知道了 那林醫師我可以去健身房嗎?

醫生說先不要,我說吃藥會胖嗎?醫生說不會 我在問那我可以去健身房嗎?醫生說先不要出力的運動都不要 但是你可以散步,那我怎麼減肥啊?

對了我一直大🐑💩可以開孕婦吃的軟便劑嗎?當然可以啊 我都每天吃水果喝優酪乳了哎~~~~

那醫生你可以幫我開診斷證明書嗎?我要跟健身房請假醫生說好,後面還有要做試管的媽媽跟我一間聽到我問的問題一直笑,後來還跟我比YA~還真活潑

好拉二十萬加油拉~希望下禮拜可以聽見你心跳~還有看到you長大~

一樣早晚快孕隆 阿斯匹靈早 益斯得 賀爾蒙 早中晚各一顆  婦安蒙睡前三顆 軟便劑 早晚各2 吃了也沒比較會大 沒用

 

 

arrow
arrow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