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睡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婦安蒙的因素,每到晚上我就手腳發熱而到早上卻手腳發冷~

前幾天晚上爬文看了很多文章!大家都有偷驗的經驗而歐巴桑我終究也忍不住,直接在網路上訂購10支驗孕棒(艾博早孕試紙)

昨天拿到後晚上趁著老扣扣睡覺時偷驗.........深怕看到一條線

果然!!前一分鐘是白色的但是到了3分鐘後是有一條我看到眼睛快脫窗的淡線~天阿是懷孕了嗎?還是有吃什麼藥誤判~因為顏色非常淡

快孕隆~益斯得,還是賀爾蒙,還是阿斯匹靈呢?~說明書上寫有吃阿斯匹靈會影響驗孕~ 於是我整晚睡不著外加吃了婦安蒙我真的快熱死!

熱到我好難受~腿好漲,D9andD10 從植入到現在我也沒漲奶啊!是因為我是假奶本身就沒胸部所以不漲奶嗎? 而且網路上大家胸部都軟 我矽膠是怎麼摸啊~

D6半夜腰痠, 上午腳冰手冰~半夜手腳心發熱

D7不酸什麼症狀都沒有,走樓梯,腳酸漲 上午腳冰手冰~半夜手腳心發熱

D8一樣沒症狀不過就是腳好酸好脹痛,上午腳冰手冰,去碧潭烏來散步~半夜手腳心發熱

D9一樣沒症狀胸部不漲,上午腳冰手冰,小腹一樣大 肚子不痛 但是腳依然痠痛,昨天去運動公園散步,但是好像有血的削削,一樣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半夜一樣手腳心發熱,很痛苦

D10一大早起床驗孕,但是我頭暈好暈,不知道是不是月經要來,超暈 一樣早上塞完快孕隆就爬樓梯散步,下午跟辣妹講電話,不過頭還是不舒服,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情

D9 D10~這兩天驗孕都很淡!不知道是驗孕指壞掉還是我有喜了~下禮拜一才能抽血驗HCG哎~等待好漫長雙寶快來啊~~

arrow
arrow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