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哇嗚~整夜睡不太好今天要取卵~

早上起床~老扣扣在我去醫院,準時8點抵達~老扣扣去停車,我上7樓結果因為上次人太多麻醉科的叫我當天評估~導致手術房一堆人反覆問我為何沒有做麻醉評估

說真的我有點不開心~要一一解釋一個問就算了4~5個來問!還一臉疑惑我難道會撒謊嗎??

馬上傳訊息給老扣扣,說我進手術房了叫他慢慢停車,自由時間等我出關

躺在手術床上莫名的緊張~護士也都忙來忙去~問我是凍卵是嗎?我說不是我說有先手術取精了!!另一個護士則說他做整套的蛤!什麼新潮語言?

YA~我的兩手被綁起來了,護士問我有無做過手術~我說隆乳算嗎??他說算啊~我說我隆到一半有醒來的感覺,他說好他知道了!

然後放一個氧氣罩在我身旁,有巧克力的味道~真想吃了氧氣罩,我可能是餓瘋了!

突然莫名想睡護士問我有暈暈的嗎?我說一點點不過馬上就好了~

腳也被固定了~真尷尬,重頭戲來了~林醫生來摟,護士也幫我戴上氧氣罩,然後我不就醒人事了.............

耳裡一直聽到小孩哭聲真吵,整開眼睛就在恢復室照著燈~真溫暖,不過這個小孩哭得真失控我耳朵好痛!

原來取卵這麼快速沒感覺啊~我醒來第一句話問護士取多少卵,護士回我不知道要問試管嬰兒室......好像不該問她...

老扣扣來接我了~我還真的是一身輕,跟老扣扣說原來取卵不會痛耶!他說你麻藥還沒退吧~疑~是嗎???

去了5樓試管諮商室老扣扣拿了~快孕隆 婦安蒙 阿斯匹靈 益斯得 黃體激素 諮詢師教我怎麼使用~說真的我完全沒印象他說什麼

因為我好像真的麻藥沒退~老扣扣認真聽(今天取了12顆卵唷~)

說快孕隆早晚赫塞一隻,塞完後要走動不要躺著,走個15分鐘藥不會堆積,容易均勻~原來如此還好有老公~

阿斯匹靈早上一顆 益斯得 黃體激素三餐飯後!婦安蒙三顆睡前 

6/20號下午四點詢問取給顆卵受精看何時要植入

上車馬上秒睡,我確定我麻藥沒退~起床的時候人在板橋早午餐店!!好吃早午餐唷~~補充體力餓了好久~~

莫約12點了!走路好像腹部垂漲感痾...........不是吧麻藥開始退了!我對老扣扣說真的耶麻醉藥開始退了會痛了no~~~~

感覺等到明天四點好像一世紀真久~老天保佑我的卵很多啊~拜多全部授精成功啊~~~

 

 

 

arrow
arrow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