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植入日~在6/20好下午四點歐巴桑我非常的緊張打給試管嬰兒室!傳來非常不好的消息導致我禮拜三到禮拜五爬了N篇文章

12顆卵只有2顆受精 天啊~~這是什麼爛的消息10幾顆才兩顆~

哎早上老扣扣起床,我也起床了他去上班我則是東摸摸西摸摸得搭了捷運去台北馬偕~心情不錯

到6樓報到全程走樓梯,漲尿走樓梯真不是蓋的,抵達試管嬰兒室護士問我是不是擦香水,我說對啊怎麼了不能擦嗎?他說不是,只說基本上是沒有人會擦~

哈哈哈又沒人講~我笑一笑說我去洗掉~哈哈哈我就有擦香水的習慣!洗完以後回試管室了解我那兩顆卵子是怎麼一回事!怎麼取了那麼多顆只有2顆受精

品質還不好!天阿~我都快哭了

護士說:4顆只有2柯有受精另一顆正在救痾~~算了吧不用救了~不過還是救救看吧!其他大顆蛋不成熟?為什麼他說他不知道每批卵子不同

我說是因為我長得太快速了嗎?因為我才打了4天針就長到1.9每顆~原來當初開心真的是白開心的~覺得自己卵子又大顆長又快,護士說有可能是這樣

我說品質很不好嗎?他說碎片很多,我不明白為何碎片會很多,但是他說等級來分我是4就是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壞應為有5個等級.......倒數第2還不是一樣爛

凡~他說不過很多人也是這個等級但是還是成功啊!所以你也是有機會的~歐巴桑在這邊感激你謝謝~安慰我 後續再問影響會很大媽?碎片多會生畸形兒嗎?

護士回我~你應該擔心有沒有著床!怎麼會擔心是不是畸形兒~我笑一笑呵呵因為你對我說碎片很多有一顆分裂的很怪我當然會緊張啊~如果會畸形我就要從新取啊

好拉~老娘我或出去了~為了雙寶,進入植入室了!林醫生找不到我的子宮,我說蛤什麼找不到,醫生說要照陰道超音波我說好,但是很漲尿一隻又在裡面轉來轉去

林醫生說恩奇怪真的不清楚!我說林醫師還是我去把尿尿出來,你比較好照他說好,yes~歐巴桑我手刀跑去尿

但是林醫師在幫另一個人植入,我只能在外面等,等他植入好厚,換我進去~看那位未來媽媽躺在那休息,換我了又開始照子宮,林醫生說恩看到了

我說狀況好嗎?林醫師? 他回我:取卵那天我的子宮壁很薄今天還要觀察看看,看能不能植入,我說好~但內心覺得別人怎麼那麼順利,我怎麼這麼坎坷

照著照著林醫生恩你的構造真的跟別人都不一樣,難照子宮後頃,我說痾好那怎麼辦有辦法讓子宮變厚媽?林醫師還是很認真的在陰道裡面轉,測量厚度

從6.3  8.2  10.6恩好就這個角度可以你今天可以植入~因為角度太難抓了好你繼續喝水 林醫師告訴護士說等他漲尿打給我我先去看病人!

我有帶舒跑加水,喝了沒15分鐘我跟護士說我想上廁所了~他說怎麼可能這麼快!我說真的我想上廁所了!護士說再等5分鐘我再叫醫生,好吧我在等

5分鐘過後我跟護士說我真的好漲~快叫醫生啊~他說好結果我在床上等了15分鐘,我真的膀胱快爆掉,好後悔喝這麼多水,我在想可能放鴨嘴時候我就閃尿了吧!

林醫生終於來了~機器在我肚子上滑我全身發抖~說真的憋不住了拉~另一個護士說想別的東西讓自己分心!我說想不出來她開始出題目考我~

林醫生找到位子了,叫護士拿好他要準備植入,我就一直看著螢幕那時候還真的忘了要上廁所!

植入兩顆時可以看到管子在子宮~看到一泡尿在上面~我屏住呼吸,看著奇妙的兩個白點上子宮裡,說真的完全沒感覺植入~好神奇喔

兩顆白白地在肚子裡好像天空最閃耀的星星一樣~醫生說好了等14天回來抽血

快孕隆一樣早晚~阿斯匹靈一樣早上一顆,益斯得,黃體激素三餐各一  婦安蒙睡前三顆 祝你好運摟~

我馬上覺得無事一身輕的感覺 快走去上廁所,也沒有躺滿30分鐘 因為我太想廁所了!弄完也中午了

老扣扣來接我一起吃飯!說這樣他就不會被我唸說植入不陪我哈哈哈

現在肚子有兩顆卵耶好神奇喔~走路下6樓 批價領藥12797貴啊~不過值得西賶我可以懷上雙胞胎~

走路去吃水餃,再搭捷運回板橋心情好好屋~~不過手不聽使喚的開始爬各位媽媽的經驗

14天的開獎好久,我等不及了拉!真怕不成功加油吧

怎麼才第五天~離14天還有9天數饅頭日子真難過~怎麼都沒有植入聊天室啊~叫我們這些婦女怎麼熬啊~

前三天睡到晚上都好熱~昨天跟今天一到下午腳就變成冰的~是不是胚胎有什麼問題啊~從植入到現在也沒有肚子痛,大便也正常但是要吃什麼東西就上網查看能不能吃~哎好盲目啊我~

希望雙寶快來喔~

 

 

arrow
arrow

    歐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